網頁

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自從上周手殘摔壞我iphone 6 plus的螢幕之後,才知道iphone維修的金貴,自己造成的物理性損傷不保固,送回台灣維修中心換整新機一隻是12000!!!但送去路邊的維修店家又不安心,一怕被動手腳,二怕不專業,網路有些文章有分享越修越糟的情況。聽說iphone可以全球維修,這次剛好要去日本,決定親自跑一趟直營店。

直營店有所謂的Genius Bar負責維修,提供技術支援或排解任何疑難,部分維修甚至可以當場完成,例如螢幕維修,負責維修的人統稱Genius!! 光是名子感覺就好像很厲害,不得不說iphone真的是很會經營自己的形象。如何使用Genius Bar的服務,首先要在iphone官網上面先預約。我光是預約就歷經了一番苦戰,一度不知為何一連三天都都預約失敗。


這裡記得一定要選日本,要不然最後他會導到叫你去台灣電信業者維修。


選最後一個物理維修的選項

我是螢幕破裂,所以我選右上角第一個螢幕品質的選項


填入你的信箱,要快的話選擇下面透明的那個繼續就行了
選最後一個Genius Bar的選項

地點就選你要前往的日本城市


跟我一樣在大阪的話,選擇1心齋橋的直營店,大阪只有這一間喔。點選之後會叫你填寫iphone的帳號密碼
進到這個時間畫面你就完成90%了!! 簡單吧!!
但本人就在這裡卡關了三天head-down-oh no-crying
選擇了時間之後一直顯示預約失敗! 直到最後出發前兩天系統忽然又讓我成功預約了......只能說Genius Bar我真搞不懂你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遇到不能網路預約的情況,然後你英文還可以的話,打這支電話也可以預約!
日本
日本
日本境內:
0120-27753-5
日本境外:
(81) 3-6365-5492
我是打境外那隻,很快就有人接通了,接電話的服務人員非常親切,會在三跟你確認資訊跟預約時間,然後會發確認信給你。這個時候又對蘋果的服務默默加一點小分數,弭平我對他們網路預約系統的不滿。預約成功之後,你的信箱會收到確認信函,電話預約也會有確認信函喔! 收到信件之後在指定時間準時到達就可以了!

最後,大絕來了!如果你真的很雖一直沒有預約成功也不用緊張,iphone直營店開店時間是每天早上十點鐘,你就一大早大概九點五十分去排隊就可以了,我就是九點五十去排隊,10點開門15分鐘就輪到我了,速度很快。我是周六去的,所以不需要擔心周末人潮會比較多。

為了一隻iphone維修光是預約就幾番周折,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愛惜啊(勸世文)
有點長先寫到這,有時間再寫II分享當天情況!

相關文章
日本 Ω iphone日本Genius Bar預約維修全紀錄 II Σ洲遊獵國
Categories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